您好,欢迎来到51搜课网![免费注册] [登录]
西安 | 咸阳 | 杨凌 | 宝鸡 | 渭南 | 铜川 | 延安 | 榆林 | 汉中 | 安康 | 商洛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课程专栏
装载机维修培训
装载机维修培训

原价:电询          本网价: 电询
联系人:张老师
课时:随到随学
咨询电话:400-882-068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装载机作业时工作装置应能保证:当转斗油缸闭锁、动臂油缸举升或降落时,连杆机构使铲斗上下平动或接近平动,以免铲斗倾斜而撒落物料;当动臂处于任何位置、铲斗绕动臂铰点转动进行卸料时,铲斗倾斜角不小于45°,卸料后动臂下降时又能使铲斗自动放平。
  综合国内外装载机工作装置的结构型式,主要有七种类型,即按连杆机构的构件数不同,分为三杆式、四杆式、五杆式、六杆式和八杆式等;按输入和输出杆的转向是否相同又分为正转和反转连杆机构等。
  土方工程用装载机铲斗结构,其斗体常用低碳、耐磨、高强度钢板焊接制成,切削刃采用耐磨的中锰合金钢材料,侧切削刃和加强角板都用高强度耐磨钢材料制成。
  铲斗切削刀的形状分为四种。齿形的选择应考虑插入阻力、耐磨性和易于更换等因素。齿形分尖齿和钝齿,轮胎式装载机多采用尖形齿,而履带式装开机多采用钝形齿。斗齿数目视斗宽而定,斗齿距一般为150-300mm。斗齿结构分整体式和分体式两种,中小型装载机多采用整体式,而大型装载机由于作业条件差、斗齿磨损严重,常采用分体式。分体式斗齿分为基本齿2和齿尖1两部分,磨损后只需要更换齿尖。
  装载机特殊工作装置
  1. 加大斗
  在标准机型配置的基础上,加大铲斗容量,以提高工作效率,以满足比重较轻物料的铲装,如:煤炭等。
  2. 岩石王
  主要针对装卸岩石工况,铲斗的斗臂板、支撑板斗进行了加强,并配备了高耐磨的副刀板、高耐磨精铸斗齿,从而提高了整个铲斗的使用寿命。
  3. 高卸黑金王
  满足货车日益增高的围栏高度,对于煤炭等比重较低的物料,即可满足高卸载,又可满足大装载量,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4. 侧卸斗
  针对场地狭小特别是隧道作业工况的工作装置,铲斗可单向侧翻,在隧道作业中可有效降低驾驶员的劳动强度。
  5. 夹木叉
  主要用于林场及港口进行物料的搬运和装卸。
  6. 快换装置
  主要针对工作场地中存在多种物料需要装卸的工作环境,驾驶员坐在驾驶室内即可对工作装置进行快速更换,使用方便、作业效率高,可更换的工作装置有:铲斗、夹木叉等。
  7. 抓草斗
  主要应用于植物秸秆等抓取,具有开口大、压实紧、抓草效率高等特点。
  8. 全自动滤清器排尘机
  1. 防止“风枪”吹滤清器导致粉尘回流,而进入发动机,成为缸体早期磨损的隐患。
  2. 省发动机维修费;因清理频繁,保证了滤清器的通透性,可以缩小滤清器的过滤孔径,挡住了更多粉尘,提高了发动机的进气纯度,延长发动机使用寿命,可达20%以上。
  3. 省滤芯更换费;因工作频繁,粉尘总量保有率下降,可延长滤清器的使用寿命,节省滤清器80%,延长滤清器保养时间2-3倍,节省滤清器维护费用80%。
  4. 省燃油费;有效降低进气阻力,保证发动机在高转速时的混合比,增加发动机输出功率,节省燃油3%-5%。
  5. 省人工费;不必拆装,即可对滤清器进行自动清理,从而减轻了使用者的劳动强度。

  西安现代装载机培训学校是由原陕西省重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韩国斗山挖掘机陕西公司,西安现代宇龙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等工程机械行业知名企业,合作成立的一所专业挖掘机,装载机,叉车,吊车培训学校。学校投资3000多万元先后购置了美国卡特挖掘机、日本小松挖掘机、日本神钢挖掘机、韩国斗山(大宇)挖掘机、韩国现代挖掘机、国产龙工、柳工等世界知名品牌的大中小型挖掘机、装载机、叉车、吊车近百台供学生实习使用。
  来西安铲车培训学校学习西安挖掘机培训、西安装载机培训、西安铲车培训、西安叉车培训及西安吊车培训等,不仅使每一个学生从挖方、回填、上下板车、修路、修桥等每种技能都能熟练操作,同时西安铲车培训学校将挖掘机、装载机 、叉车、吊车等工程车辆的维修工作原理及液压发动机等知识,系统的教给学生,使我们的毕业生成为合格的技能全面性应用人才。入学签合同,毕业全部安排工作。
  为了保证学生有充足的学习,实习时间,西安现代装载机培训学校同全国近500家工程机械公司及销售技术服务公司和众多挖掘机用人单位,建立了合作办学关系,不仅实现了定向委培,解决大量学生的就业,同时企业在学生学习期间派一线技术人员,来校为学生讲授最新的工程车辆操作技术,并为学生在企业提供学习实习机会,这使我们的学生不仅仅大大开拓了视野,同时也增加了大量的实践手动机会。西安现代叉车培训学校成立了自己的工程队,出外廉价承包各种修路 修桥 房建 开山等工程,目的不是为了接工程赚钱,而是为学生进一步提供更多的实习机会,使我们的学生学习到和市场同步的新技术。
  要想了解西安学习装载机多少钱就来访西安现代装载机培训学校,电话400-882-0687,QQ320283269

在线报名(*为必填项)
版权所有:郑州洛安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豫ICP备13013656号-1--我要搜课(51so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