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51搜课网![免费注册] [登录]
西安 | 咸阳 | 杨凌 | 宝鸡 | 渭南 | 铜川 | 延安 | 榆林 | 汉中 | 安康 | 商洛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课程专栏
西安建筑试验员考试培训
西安建筑试验员考试培训

原价:电询          本网价: 电询
联系人:韩老师
课时:随到随学
咨询电话:400-6864-73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建筑试验员试验员的工作 一、 按照设计要求,做混凝土、砂浆、灰土等配合比通知单,并将配合比做框、制表挂于混凝土、砂浆搅拌机旁边。 二、 随时监督配合比的正确使用。 三、 认真做好各种材料的取样、送样、试验、化验、检验、复试工作及报告。 四、 收集、整理好各种进场材料的出厂合格证及材料质量检验单。 五、 按规定认真做好混凝土、砂浆试块。 六、 管理好标养室,做好试压工作,填写好混凝土、砂浆(成型日期、试压日期)表格。 七、 做好混凝土、砂浆过磅计量台帐。 八、 配合好项目经理及项目部的工作。 试验员报名条件及资格 1、年龄在18-55周岁; 2、具有高中或中专以上学历,且愿意从事相关专业管理工作; 3、身体健康者。 试验员报名材料及方法 1、填报《建设企事业单位专业管理人员考试报名表》一份,须加盖聘用单位公章,表格点击下载打印; 2、身份证、学历证明及复印件各一份; 3、附本人近期一寸彩色免冠照片五张; 持以上报名材料。如需参加培训由培训机构代报名,不参加培训可直接到省建设厅报名,参加培训后可大幅度提高通过率,报名培训班可在网上查找相关当地的并可提交报名信息。

  陕西西建教育是一家具有很高知名度的建设行业培训机构,经过多年的发展,西安造价员培训学校的品牌已经在陕西人民心目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我们以 “ 就业为导向,质量求生存,特色谋发展 ” ,为办学思想,以 “ 切合实际,讲究实效,注重实用 ” 为理念,以 “ 学科的多元化、项目的精品化、环境的宜人化 ” 为总体目标,以 “ 一流的教学、一流的质量、一流的服务 ” 为办学宗旨,全力打造陕西同行的榜样。西安造价员培训学校拥有数名教学管理精英,从而为教学服务提供了保障,为建设行业培养了大量的实用型、复合型人才。完善的教学管理,优质的教学服务,巨大的社会效益,赢得了社会各界广泛的赞誉。西安造价员培训学校依靠一流的师资,一流的信誉,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服务,打造陕西第一品牌。对每一位学生高度负责,进行定期跟踪回访,注重反馈信息,通过回访状况对老师教学质量进行评级与考核,以提高教学质量!保证培训的绝对效果!
  师资介绍
  西安造价员培训学校着眼于师资队伍的建设和教学管理的完善,逐步成长和壮大,现已拥有一支由 知名高校的教授、建筑企业项目工程师 等组成的教师队伍,他们以严谨的教学态度和新颖独特的教学方法造就了一批又一批建设行业专业英才。
  服务理念
  坚持 “ 三换思维 ” ,换为思考、换心思考、换向思考、永远想在学员的前面。
  管理理念
  倡导人性管理、团队互信、协同工作、共同进步
  人才理念
  有德有才破格重用、有德无才培养使用、无德有才限制使用、无德无才坚决不用。
  陕西西建教育责任理念
  造就人才、成就你我、共建和谐
在线报名(*为必填项)
版权所有:郑州洛安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豫ICP备13013656号-1--我要搜课(51so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