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51搜课网![免费注册] [登录]
西安 | 咸阳 | 杨凌 | 宝鸡 | 渭南 | 铜川 | 延安 | 榆林 | 汉中 | 安康 | 商洛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课程专栏
美甲开店创业班
美甲开店创业班

原价:电询          本网价: 电询
联系人:韩老师
课时:随到随学
咨询电话:400-882-068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美甲开店创业班
 
  通过对美甲产品的了解,美甲技术的学习,技巧的掌握,美甲店面的经营方法,培养专业的美甲技师,能够独立运营美甲工作室。
 
  学 时:1个月
 
  学 费:1980
 
  开学日期:每月10 日 预约报名中
 
  课程品牌介绍:
 
  根据市场发展需求,本专业针对零基础学员通过对美甲产品的了解,美甲技术的学习,技巧的掌握,美甲店面的经营方法,培养专业的美甲技师,能够独立运营美甲工作室。
 
  学制、学费及课程内容:
 
  学制:1个月,每月10日开课,此课程每班限额招生20人左右
 
  学费:1980
 
  授课对象:零基础学员通过对美甲产品的了解,美甲技术的学习,技巧的掌握,美甲店面的经营方法,培养专业的美甲技师,能够独立运营美甲工作室。
 
  课程内容:
 
  指甲的外形于结构、 美甲师职业道德与行为规范、 美甲概论 美甲起源与发展 、甲油的选择与涂法、手护理、 手法式修甲、 甲油彩绘、 贴片甲制作、 单色水晶甲纸板练习、 纸托板、假手制作、打磨单色水晶甲制作、 专业卸甲、 贴片水晶甲制作、 法师贴片水晶甲制作 、法师水晶甲板纸板练习?法式水晶甲 、干花、贝壳在美甲上的应用 、贴片光疗甲的制作、 3D立体排笔彩绘 、琉璃甲、 丝绸甲 、甲片雕花等。
 
  美睫专业班
 
  课 时:3天
 
  课程特色快速掌握美睫师的专业知识和技巧
 
  学习国际国内最顶尖的美睫系统理论及实操课程
 
  深入讲解睫毛嫁接的原理与技巧,学员真人实操
 
  就业方向
 
  自主创业  高级美睫师  美睫专营店
  西安市雁塔区小乐美学美容店由中国最具影响力化妆师小乐先生亲自创办,隶属于小乐时尚产业集团旗下。西安小乐化妆培训是西安地区唯一指定培训中心。
 
  目前,小乐造型是全国最大的美学连锁教育中心,自2005年建立以来,连续在北京、太原、西安、合肥、秦皇岛、等地建立了30余所中心,并以惊人速度不断发展。
 
  小乐视“创建中国一流的美学教育中心”为己任,通过科学运营、技术创新、品牌管理、文化建设的完善和提升,实现了可持续发展的连锁模式,树立了行业典范,年招生突破 10000人,并全部高薪解决就业问题。
 
  其它人还在模仿追赶小乐造型美学的教育规律,小乐造型已在教学模式上创新改革,其独特的教育体系比以往更专业、更规范、更加不可替代。
在线报名(*为必填项)
版权所有:郑州洛安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豫ICP备13013656号-1--我要搜课(51so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