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51搜课网![免费注册] [登录]
西安 | 咸阳 | 杨凌 | 宝鸡 | 渭南 | 铜川 | 延安 | 榆林 | 汉中 | 安康 | 商洛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课程专栏
科美学校手绘专题
科美学校手绘专题

原价:电询          本网价: 电询
联系人:张老师
课时:随到随学
咨询电话:400-882-068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科美学校手绘专题报道

在中国改革开放30年的春风里,艺术教育、设计教育得到空前发展。艺术、设计人才成为经济建设的一支重要力量,需求巨大。作为在西安成长起来的知名美术与设计教育机构----科美学校,已经是众多美术与设计学子向往的地方。

一、雄厚的师资力量 

西安科美学校具有一支优秀的师资队伍,分别来自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美术学院、西北大学等高校的教授,优秀教师以及国内外重点高校的优秀博士、硕士毕业生等等。每位老师都经过了科美学校严格的筛选,接受了学员严格的课堂检验。他们既具备良好的专业素质,又拥有深厚的人文底蕴,将以科美学校独特的教学风格和博大的人格魅力,充分调动学员的学习兴趣,挖掘学员的艺术潜力,领导一切学习和思想的革命。

二、科学的教学模式

科美学校拥有一套卓有成效的教学模式。所有的培训课程,都本着以学员为核心的原则,经过了合理的设置与分类,使学员能够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循序渐进地选择性学习。所有课程均使用正规权威教材与海上艺号自主研发的辅导资料;所有的课堂,都充满着求知的渴望和不断尝试、愈搓愈勇的激情。无论您的美术和设计处于何种水平和学习阶段,都能在科美找到合适自己的艺术环境。

三、幽雅的教学环境

科美学校毗邻知名学府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和西安科技大学,环境幽雅,交通极为便利。所有教学都有明亮的专业教室、画室。为倾心向学的莘莘学子提供理想场所。

四、手绘培训:

建筑手绘表现班

景观手绘表现班

室内手绘表现班

工业产品手绘表现班

城市规划手绘表现班

考研快题班

欢迎来校试听试学!

座位火热预定中

订座电话:400-882-0687

  西安科美艺术设计学校是由国家教育部门正式批准成立,拥有短期技能培训系统、职业教育系统、学历教育系统等多个发展平台的设计类学校。
  西安装饰装潢培训学校位于西安市南郊文化区,与5A级旅游景区大雁塔为邻,周围高校林立,交通便利,师资力量雄厚,教学科学严谨。开设了室内设计、环境艺术设计、工程造价、建筑装饰工程技术、动画设计等符合社会需求的紧俏型专业。
  科美“技能+学历”教育 让你成功就业 成就事业。随着社会的激烈竞争,用人单位把应聘者的能力摆在了重要位置,从“重学历”转道“重技能”。西
  现已成为教育部ITAT指定考试机构、劳动和社会劳动保障部中国就业技术指导中心全国复合型人才项目办公室授权“IT领域教学基地”、中国动画学会团体会员、中国建筑装饰协会陕西省指定考试单位.
  西安平面设计培训学校依托西安各大专业设计院校雄厚的师资力量,联合权威的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结合职业教育务实的特点,率先引入“学历+技能”的双证培养政策,创立了全新高效的设计人才培训模式.
  西安室内设计培训学校本着“严格管理、注重质量、适应需求”为原则,“以人为本”为理念,以“职业教育就是就业教育”为教学方向,以“立足校园,服务学生”为宗旨,致力于打造西北地区专业培训行业精英的实用性学校。
  在注重职业教育的同时,兼顾学历文凭,颁发国家承认的大专、本科学历证书,为学生的就业和后续深造提供双重保障,将现代职业教育的创新性与传统学历教育的优势完美结合。
  西安室内设计培训学校一流的教学设施、雄厚的师资力量、多年的教学历程、先进的管理模式、优雅的学习环境、良好的社会声誉,是学子深造的最佳选择。
在线报名(*为必填项)
版权所有:郑州洛安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豫ICP备13013656号-1--我要搜课(51so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