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51搜课网![免费注册] [登录]
西安 | 咸阳 | 杨凌 | 宝鸡 | 渭南 | 铜川 | 延安 | 榆林 | 汉中 | 安康 | 商洛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课程专栏
咸阳挖掘机培训班
咸阳挖掘机培训班

原价:电询          本网价: 电询
联系人:韩老师
课时:随到随学
咨询电话:400-6864-73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咸阳哪里有挖掘机学校?-咸阳挖掘机学校,专业培训挖掘机、装载机、叉车,学习挖掘机的好学校,想培训挖掘机、装载机、叉车就来咸阳的专业培训挖掘机学校咸阳挖掘机学校—咸阳金茂挖掘机学校,培养合格的挖掘机、装载机、叉车人才!
  来咸阳挖掘机学校学习挖掘机 装载机,不仅使每一个学生从挖方 回填 上下板车 修路 修桥等每种技能都能熟练操作,同时将挖掘机 装载机 叉车 吊车等工程车辆的维修 工作原理 及液压 发动机等知识,系统的教给学生,使我们的毕业生成为合格的技能全面性应用人才。入学签合同,毕业全部安排工作。
  金茂工程机械职业学校办学优势
  一、师资力量雄厚,训练设备先进。
  二、安置渠道广泛,良好就业保障。
  三、课程安排合理,训练效果明显。
  四、吃住训一体化,学校管理严格。
  五、政府批准办学,实实在在办学。
  学员毕业推荐安置工作,办理全国通用《资格证》和《操作证》

  咸阳挖掘机学校,是2005年经咸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的唯一一所工程机械驾驶、维修、就业安置为一体的全日制专业化技术人才培训基地。学校以“重实用技术,育高素质人才”为办学目标。
多年来学校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诚信至上、质量第一、服务社会”的办学理念,主动适应社会发展需要,现已形成工程机械职业教育新格局。
  学校交通便利,教学设施先进,拥有国内外知名品牌挖掘机、装载机三十余台,师资力量雄厚,校纪严明,教学规范,采取半天理论、半天实践的教学模式,保障学员在校能学到一技之长,实现人生价值,成就辉煌未来。学校办学至今,已培养各类工程机械技术学员4000多人。分别就业于陕西、山西、四川、重庆、湖北、内蒙、青海、新疆等地。学员就业率达到90%以上。并受到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
  咸阳金茂挖掘机培训学校学员结业考核合格后,颁发全国通用《特种设备驾驶操作证》,《职业资格证》及《毕业证》。负责推荐安置工作。
在线报名(*为必填项)
版权所有:郑州洛安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豫ICP备13013656号-1--我要搜课(51so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