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51搜课网![免费注册] [登录]
西安 | 咸阳 | 杨凌 | 宝鸡 | 渭南 | 铜川 | 延安 | 榆林 | 汉中 | 安康 | 商洛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课程专栏
叉车驾驶培训班
叉车驾驶培训班

原价:电询          本网价: 电询
联系人:张老师
课时:随到随学
咨询电话:400-882-068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陕西挖掘机培训学校开设叉车课程,下面就有学校的小编给你介绍一下叉车课程:
  1、诚许您随到随学,承诺您包教包会,在职人员可利用周六。日培训。
  2、教练车款式多样化(有油叉车 电叉车)使您无论操作何种叉车都能得心应手。从而大大提高您就业的机会。学员可以花最少的钱学到所有车的知识和技能!
  3、统一管理、统一考核、统一收费使培训更规范、更安全。
  4、不但让您掌握高超的驾驶技能,还让您学会自我维护和排故能力;让您胸有成竹的走进人才市场。一举成功打造您就业的“绿色通道
  5 如果您现在还没有找到工作而为找工作发愁,那就赶紧来校充电学门技术吧,叉车培训是你择业的最好选择,您还等什么呢?赶紧行动哦!

  陕西挖掘机培训学校是由教育部门审批的专业化工程车辆培训学校。西安现代挖掘机学校投资3000万元先后购置了美国卡特、日本小松、韩国大宇、日本神钢、中国龙工、中国柳工等世界知名品牌的大中小挖掘机、装载机、叉车、吊车供学生实习使用。
  陕西挖掘机培训学校为了保证学生有充足的学习实习时间, 陕西挖掘机学校同全国近百家工程机械公司及销售公司和众多挖掘机用人单位,建立了合作办学关系,不仅实现了定向委培,解决大量学生的就业,同时企业在学生学习期间派一线技术人员,来陕西挖掘机学校为学生讲授最新的工程操作技术,并为学生在企业提供学习实习机会,这使我们的学生部仅仅大大开拓了视野同时也增加了大量的实践手动机会。学校成立了自己的工程队,出外廉价承包各种修路 修桥 房建 开山等工程,目的不是为了接工程赚钱,而是为学生进一步提供更多的实习机会,使我们的学生学习到和市场同步的新技术。
  来陕西挖掘机培训学校学习挖掘机、装载机,不仅使每一个学生从挖方 回填 上下板车 修路 修桥等每种技能都能熟练操作,同时将挖掘机 装载机 叉车 吊车等工程车辆的维修 工作原理 及液压 发动机等知识,系统的教给学生,使我们的毕业生成为合格的技能全面性应用人才。入学签合同,毕业全部安排工作。

在线报名(*为必填项)
版权所有:郑州洛安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豫ICP备13013656号-1--我要搜课(51so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