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51搜课网![免费注册] [登录]
西安 | 咸阳 | 杨凌 | 宝鸡 | 渭南 | 铜川 | 延安 | 榆林 | 汉中 | 安康 | 商洛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课程专栏
青少年将帅金口才特训班
青少年将帅金口才特训班

原价:电询          本网价: 电询
联系人:张老师
课时:随到随学
咨询电话:400-882-068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西安亮剑口才培训学校开设青少年将帅金口才特训班,课程介绍:

  课程收益:
  1、让孩子掌握优美的语言、生动的叙事表达能力和较强理解力;
  2、让孩子全面提升当众讲话及个别交流中语言驾御的能力
  3、让孩子左右脑协调发展,口头作文能力与书面作文能力全面提高;
  4、让孩子有效的情绪管理、增强责任心、坚强意志、积极进取;
  5、让孩子开阔视野、心灵释放 、严己自律、爆发学习激情的核心动力
  6、让孩子脑、口、心、行为均衡成长、内外兼修根基坚固。打造成功者的素质
  7、让孩子充满自信与活力,勇于面对困难,提高承受各种压力的能力
  8、让孩子举止得体、仪态优雅、骤增人格魅力,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和能力。
  报名须知:
  ◆开课时间:每周日上午9:00-12:00,循环开课,随到随学
  ◆投资学习费用:4980元
  ◆开课地点:西安 (人数限额15人,敬请提前报名)

  西安亮剑口才培训学校隶属于亮剑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个人能力提升、公司经营管理的专业性咨询服务机构,也是一家专业推广口才交际艺术的国际性人文机构。
  西安亮剑演讲口才培训学校运用体验式学习,为企业及个人量身订做各类的训练课程,深层次挖掘个人的潜能,推动其个人能力的持续发展。同时,西安演讲口才培训学校还为有志在训练、主持行业发展,创业的专业人士提供专业指导,为训练及主持行业系统的培训人才。
  西安口才培训学校总公司创始人亮剑先生于2003年在上海成立中国自由无限成功激励国际研究机构,2004年成立亮剑演说与沟通力训练中心;2006年在广州开设分部;2007年成立西安亮剑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作为美国成功激励学院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亮剑具备超前的培训理念和专业的国际品质,并拥有一流的师资团队,荟萃了多位优秀的行业讲师、企管专家、行销教练、主要从事:公众演说与沟通训练、企业管理咨询、企业形象策划、企业内训、拓展训练、教练技术等多项课程,企业推崇贴近实际、真心服务,有多家知名企业和众多朋友在本公司得到专业的经营管理指导和沟通技巧训练及素质提升指导,其深刻的训练内涵、先进的训练模式、一流的训前训后服务及独特的魅力、已证明效果显着口碑绝佳。

在线报名(*为必填项)
版权所有:郑州洛安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豫ICP备13013656号-1--我要搜课(51so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