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51搜课网![免费注册] [登录]
西安 | 咸阳 | 杨凌 | 宝鸡 | 渭南 | 铜川 | 延安 | 榆林 | 汉中 | 安康 | 商洛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课程专栏
一级建造师冲刺班
一级建造师冲刺班

原价:电询          本网价: 电询
联系人:韩老师
课时:随到随学
咨询电话:400-6864-73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一、百学简介

    百学教育是国内领先面向建设行业职业教育培训品牌,是由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劳动保障厅批准成立、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领导的西安城建学院2008年主办的独立培训部门。自成立以来,百学始终坚持把“为广大建设行业工作者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为建设行业企事业单位输送高素质、高技能的双优人才”作为自身发展的追求和目标,最终以其优秀的客户口碑、出众的培训效果和高品质的服务能力赢得了建设行业和广大客户的一致认可。

  百学教育同相关政府部门、科研单位、重点高校、大型企业始终保持着深入广泛的联系与合作,并且与正保远程教育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我们不断整合建设行业优质教育资源,组建了一支既有政府官员、研究学者、高校优秀教师,又有行业专家、一线知名工程师等专业理论极强、实践经验丰富的师资队伍,保证了教育培训的质量。

  百学本着“新观念、新体制、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的办学宗旨和“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凝聚了一批高效、年轻、专业的管理和服务团队。发展至今,百学在建设行业技能工种培训、特种作业培训、岗位人员培训、执业注册人员培训、企业内训、企业咨询服务方面取得了辉煌的成绩,为建设行业输送各类中、高级人才达10万余人。然而我们深知任重而道远,百学全体同仁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不懈的进取精神迎接新的挑战,为建设行业职业教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我们有着一支高素质、年轻、富有进取精神的服务团队为您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

    我们更有遍布全国大中城市的就业服务网络,帮您找到称心如意的工作!

二、培训对象:已报名参加2014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的所有人员。

三、适用对象:符合参加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条件的人员。

四、服务内容: 

1、名师现场授课,围绕要点、难点进行精讲;

2、独家内部复习资料;

  3、名师互动解答学习中的疑问;

4、专职班主任跟进教学管理;

5、专业学习顾问及时跟踪回访全程贴心服务;

6、优美的教学环境,浓厚的学习氛围;

7、为您建立学员档案,免费证书挂靠服务。

五、开设课程: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水利水电工程管理与实务》、《公路工程管理与实务》、《机电工程管理与实务》、《市政公用工程管理与实务》、《建筑工程管理经济》。

六、课程优势

1、多年办学经验,积累了丰富的教学资源为您及时提供考试信息;

2、强大的师资阵容,精密的课程设置突出重点、难点和考点;

3、现场聆听,增强互动性,学习更生动,更具人性化;

4、紧扣考试大纲,从基础到考点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

5、深刻剖析解题思路,亲身模拟考试演练;

6、全面的复习资料,让学员自我测试掌握学习水平;

7、丰富的命题研究经验,专业师资精湛讲解;

8、绝密的考前内部资料科学合理的课程安排。

 

七、培训计划

1、开课时间:2014年8月20日~2014年9月12日(暂定

 2、考试时间:2014年9月13-14日(预计)。

 

八、百学教育金牌部分师资介绍:

l   师资团队的授课老师均来自阅卷组成员及大纲教材的编写组成员,著名高等院校教授团队,

l   是建造师历年来的命题研究应试专家。

 

l   许方伟:博士,建造师阅卷组成员,有着雄厚的建筑实务授课经验,听其课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l   主讲:《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

 

l   王铁刚:教授,建造师资格考试教辅编委。

l   主讲:《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建设工程经济》

 

l   祝美英:历年建造师考前辅导专家。

l   主讲:《建设工程施工管理》

 

l   屈东利:博士生导师,一级机电大纲用书审核专家及考前辅导专家

l   主讲:《机电工程管理与实务》

 

l   张成华:北京建筑工程学院教授,国内优秀专业讲师。

l   主讲:《市政公用工程管理与实务》。

 

九、报名须知:

1、培训收费

        课程

 

班型设置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建设工程

经济

专业管理与

实务

四联报价格

精讲班

800元

800元

800

1000元

2500元

    2、报名材料

       报班材料:免冠1寸照片3张,身份证复印件1份。

       代报名所交资料:免冠1寸照片电子版,身份证复印件,毕业证复印件,报名信息表单位盖章,从

       事建设施工管理6年工作年限证明。

西安百学教育是国内领先面向建设行业职业教育培训品牌,是由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劳动保障厅批准成立、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领导的西安城建学院2008年主办的独立培训部门。自成立以来,百学始终坚持把“为广大建设行业工作者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为建设行业企事业单位输送高素质、高技能的双优人才”作为自身发展的追求和目标,最终以其优秀的客户口碑、出众的培训效果和高品质的服务能力赢得了建设行业和广大客户的一致认可。

西安百学教育同相关政府部门、科研单位、重点高校、大型企业始终保持着深入广泛的联系与合作,并且与正保远程教育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我们不断整合建设行业优质教育资源,组建了一支既有政府官员、研究学者、高校优秀教师,又有行业专家、一线知名工程师等专业理论极强、实践经验丰富的师资队伍,保证了教育培训的质量。

西安百学教育本着“新观念、新体制、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的办学宗旨和“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凝聚了一批高效、年轻、专业的管理和服务团队。发展至今,百学在建设行业技能工种培训、特种作业培训、岗位人员培训、执业注册人员培训、企业内训、企业咨询服务方面取得了辉煌的成绩,为建设行业输送各类中、高级人才达10万余人。然而我们深知任重而道远,百学全体同仁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不懈的进取精神迎接新的挑战,为建设行业职业教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我们有着一支高素质、年轻、富有进取精神的服务团队为您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

我们更有遍布全国大中城市的就业服务网络,帮您找到称心如意的工作!

在线报名(*为必填项)
版权所有:郑州洛安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豫ICP备13013656号-1--我要搜课(51sok.cn)